校外实践基地辽宁华测品标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授牌及实习生访谈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



为增进校企合作,12月8日我院师生到辽宁华测开展校外实践基地挂牌、实习生访谈及大二学生企业认知实习活动。生命工程学院校企合作负责人贾志涛,食品类教研室主任闫荣和于方园、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刘一男,沈阳华测检测人力经理陈香玉、沈阳华测检测实验室负责人于娇,17级食品与环境顶岗实习生和19级食品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院师生到辽宁华测开展校外实践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贾志涛老师与17级食品专业和环境专业的5名顶岗实习同学就实习情况进行深入访谈,了解学生实习现状。陈香玉经理也介绍了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取得的成绩,对我院实习生给与了高度赞扬,目前已经有5名同学通过顶岗实习与企业签订就业协议。随后贾老师授予辽宁华测“沈阳工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牌匾。最后全体老师与19级食品学生一同到实验楼参观检测实验室,实验室负责人于经理向19级食品学生介绍华测集团概况和业务范围及实验室主要检测仪器和作用,让学生对第三方检测平台有了更感官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职业有了明确规划。

全体老师与19级食品学生参观检测实验室

 

我院师生到辽宁华测开展校外实践活动现场

辽宁华测品标检测认证有限公司隶属于华测检测认证集团,从2019年开始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每年都接收食品、生工、环境等专业的20多名顶岗实习生,学生口碑较好,接下来我院将会与辽宁华测开展更多形式、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实习就业平台。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闫荣;审稿:王家庆;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