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正方系统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规范教学管理,能够根据对学生课堂学习情况评价有针对性地实施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工作不断改进。根据学校教学工作有关要求和安排,决定本学期期末开展正方系统教师评学工作,评学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学范围

1.参评人员:本学期有授课任务的教师。

2.评价对象:本学期授课班级。

二、网上评学时间及要求

1.评学时间范围:2020年12月1日—2020年12月15日。

2.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教评学工作,在评学之前做好宣传,使教师充分理解开展教学质量评价的意义,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学工作。

3.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以严肃认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做好评价工作。

三、评学流程

1.登录沈阳工学院本科生信息服务平台进行评学(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和谷歌浏览器),登陆方式:校园网-校内网-正方教学网。

2. 登录后,点击“教学评价”栏目下“教师评学”,进入网上评学界面,会列出本学期需要评价的任课班级,对每一条记录进行评价。

3. 点击某个班级后,就会出现对该班级的评价问卷,每个班级共有11项评价指标,每项评价指标评价分四个等级,对每一项指标进行评价。一个班级打分结束后,点击右下方的“提交”,需要完成对所有班级的评价。

4. 如果教师对任课班级有其他的意见和建议,请在“评语(限50字,可不填)”栏填写,也可以不填。

教学管理部

2020年12月1日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