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新建、补充、更新试题库、试卷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教考分离工作,完善教育评价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沈阳工学院教考分离实施方案》(沈工院发〔2021〕8号)文件目标要求,即日起开展试题库、试卷库的新建、补充、更新工作。具体工作要求及安排如下:

1.新建:

各教学单位根据《沈阳工学院试题库建设管理办法》要求开展试题库新建立项工作,填写《沈阳工学院试题库建设项目申报表》,按申报表要求审批通过后,方可立项。按照《沈阳工学院考试课考核管理办法》规定开展试卷库命题立项工作,试卷库命题可依托核心课程团队开展命题,该类课程试卷库数量每门课程不低于20套试题。教学管理部将按立项内容及进度安排进行验收。本学期试题库、试卷库的建设完成时间为至少课程考试前两周。

2.补充、更新:

对于已有的试题库、试卷库,课题负责人组织课题组成员补充、更新试题库、试卷库内容,完成时间为至少本学期课程考试前两周。

3.方式:

试题库新建、补充、更新工作在我校试题库管理系统中完成,由于系统要求,需用谷歌浏览器登陆系统进行编辑修改试题,用户名及密码不变。新建试题库经审批通过后,由教学管理部统一分配账号密码。

试题库系统网址如下:http://tysjpt.situ.edu.cn/tysjpt/

试卷库新建、补充、更新工作需按学校试卷模板进行命题,完成后,将电子版试卷拷贝至教学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不可用网络传输,以保证试题的安全性。

4.试题库、试卷库的新建、补充和更新工作将根据《沈阳工学院教师教学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相关规定,给予教师相应的工作量,于本学期期末一并上报教学管理部。

附:2021年新建试题库、试卷库数量分配表

教学管理部

2021年4月2日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