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了进一步增强教学服务意识,全面了解广大学生对学校教学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及需求,教学管理部决定召开全校学生代表座谈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1月11日(星期四)下午15:00

二、会议地点

图书馆204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与控制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能源与水利学院、生命工程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需选派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2.参会的各教学单位需选派3名无课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并请于11月10日前将参会学生名单按照附件模板提报至教学管理部王晨处。

四、会议内容

1.参会学生就目前课务、考务、学籍等教学管理要求以及遇到的问题与疑惑进行交流。

2.参会学生针对目前的课堂教学、教学资源、第二课堂活动开展情况,提出进一步优化的合理化建议。

3.教学管理部就会议中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进行收集并依据此意见制定下一步改进对策。

五、会议要求

1.相关教学单位应高度重视此次座谈会,做好参会学生的推荐工作,每位参会学生应就会议内容认真做好准备,在会议中积极主动发言。

2.参会学生请提前10分钟到会场。

 教学管理部

2021年11月8日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