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生命工程学院举办沃德股份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24 浏览次数:



在毕业季来临之际,为了给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好更多的就业机会,生命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23日举办沃德股份专场招聘会北京沃德辰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沃德股份”)是一家投资于生物高科技的集团化公司, 旗下拥有北京市华都峪口禽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峪口禽业”)、思玛特北京食品有限公司(简称“思玛特公司”)、北京沃德博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沃德博创”),是世界三大家禽育种公司之一。沃德股份布局家禽育种、数字经济、鸡肉食品三大业务板块。承担蛋鸡产业的峪口禽业,1975年建场, 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畜牧业协会会长单位和全球最大的蛋鸡制种公司。

本次招聘会开始前,生命工程学院领导与企业代表博济楼212会议室就校企合作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座谈会由生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高超主持,生命工程学院院长王家庆、动物医学教研室主任郭文洁、沃德股份人力部经理张彪、总经办主任齐利娜、防疫经理许保花参加了本次做座谈。

校企双方就合作相关事项进行座谈

招聘宣讲会于中午12点30分博济楼415召开,16级动物医学、17级食品科学、动物科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高超院长沃德辰龙生物科技股份公司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

招聘会伊始同学们通过公司方播放的宣传片对沃德企业有基本的了解。此后,高院长对沃德企业进行初步介绍,分析了家禽养殖业的国内现状以及养殖业的未来发展形式等。随后,由沃德总经办主任齐丽娜对沃德企业有限公司进行详细的介绍。充分展示了沃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于生物高科技的集团化公司。会议最后沃德人力部经理张彪对我校“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我院学子未来的良好发展充满信心,并且非常期待与我校的进一步合作。

沃德总经办主任齐丽娜进行招聘宣讲

 

沃德人力部经理张彪进行招聘总结


学生认真聆听招聘宣讲

生命工程学院今后仍将结合毕业生的需求,加强与企业的联系,继续组织各类型招聘会,为企业和学生就业搭建更加高效、双赢的平台。助力我院大学生实现梦想,成为建设祖国未来的发展型人才!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郭文洁;审稿:王家庆;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