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学院校友会生命工程学院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次数:


   
   

 沈阳工学院校友会生命工程学院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423日下午,沈阳工学院校友会生命工程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生命工程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原沈阳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现沈阳工学院校外学术指导委员会主任张永明教授、生命工程学院院长邵玉、副院长段庆斌、王家庆、生命工程学院部分教师代表以及部分优秀校友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生命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高超主持。

大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拉开序幕,生命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高超代表学院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各项工作筹备情况,生命工程学院副院长段庆斌、王家庆先后宣读了《沈阳工学院学院校友会生命工程学院分会工作职责》和沈阳工学院学院校友会生命工程学院分会组织机构名单,经校友代表表决,一致同意邵玉为会长,段庆斌、王家庆为副会长,高超为秘书长。

生命工程学院2011级毕业生孙野同学代表全体校友发言,她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并表示在在今后的校友会工作中,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认真履行职责,开拓进取,竭尽所能,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相互之间的联系,为校友的发展服务,为母校的发展服务,不辜负母校和校友们的殷切期望。

 最后,沈阳工学院校友会生命工程学院分会会长、生命工程学院院长邵玉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生命工程学院多年的发展为社会培养了几千名优秀人才,校友遍及全国各地,为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母校赢得了声誉,“基础扎实、融会贯通、视野开阔、实际工作能力强”是生命工程学院毕业生的特点,校友会的的成立,为学院校友搭建一个相互交流、联络、帮助的平台,学院、学校都将以校友会成立为契机,更加密切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常回家看看,对母校的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母校的建设建言献策、增砖添瓦。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高  超;审核:邵  玉;上传:高  超)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