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共话成长---生命工程学院举办2016届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16 浏览次数:


   
   

感恩母校,共话成长

——生命工程学院举办2016届校友座谈会

毕业后再相聚,感恩母校,共话成长。12月15日上午,生命工程学院2016届校友从各地共聚母校,在生命楼212会议室举行生命工程学院校友返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高超老师主持,学院院长王家庆教授、副院长郭晓帆、基地负责人贾志涛老师、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16届校友出席了会议。

在座谈会开始之前,沈阳工学院校友会生命工程学院分会进行了组织机构的换届选举,经校友和学院领导老师们选举,产生本届校友会组织如下:

会  长:王家庆

副会长:高超、郭晓帆

         秘书长:李美卉

         办公室:武囡囡 李宏岩 吴海涵

座谈会上,王家庆院长代表学院师生对2016届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王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1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王院长希望广大校友加强与母校的联络,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并勉励他们在研究生学习期间继续努力,力争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随后,王文楠同学代表2016届校友讲话。他首先感谢学院和老师们在大学期间对他的培养,并表示大学是他人生中最宝贵的回忆,他也很怀念复习考研的那段日子,他认为只要做好自己,脚踏实地,努力上进,终有水到渠成的一天。

校友们又各自介绍了在读研究生期间自身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对学院各专业本科的课程设置表示了充分肯定。校友们认为通过本科期间一些课程实验的学习,为他们在读研期间的实验动手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校友们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的教诲和关心,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老师的祝福之情。浓浓师生情,真挚同学意,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校友们表示,会永远铭记师恩,为母校争光,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并重游校园。校友们对学校的一草一木都倍感亲切,大家由衷地感慨母校发生的变化,办学条件的改善,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骄傲与自豪,并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生命工程学院 ( 撰稿:李美卉;审稿:高 超;发稿:李美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