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嘉年华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


   
   

生命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嘉年华活动方案

为认真做好我院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打造具有生命工程学院特色的毕业文化,彰显学校、学院对毕业生的人文关爱,抒发毕业生对母校浓浓的眷恋之情,我院特制定以“感恩母校情,共筑沈工梦”为主题的毕业嘉年华活动,特制定本方案。具体如下:

一、活动主题

感恩母校情 共筑沈工梦

三、活动时间

6月中旬--7月初

四、活动内容

1、记忆定格——笑脸墙

(1)开展时间:6月中旬

(2)活动地点:生命工程学院一楼大厅

(3)活动形式:毕业生可以和笑脸墙中的自己合影留念,毕业季期间也可放置在醒目位置,形成毕业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学长学姐我想对你说

(1)开展时间:6月中旬-7月初

(2)活动形式:征集我院大一至大三各个年级学弟学妹们对于2018届毕业生学长学姐们的祝福等各类影音素材,以及领导、教师、辅导员对毕业生的毕业寄语,用于我院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宣传。

3、旧照片征集

(1)开展时间: 6月中旬-6月末

(2)活动形式:征集以专业、班级、寝室为单位,或自己与沈工的旧照片,能够反映记录同学之间的友好情谊,以及自己在沈工生活的点点滴滴。征集到的照片将发布在我院微信公众平台以供毕业生回顾自己四年的校园生活,体会其中的欢乐与汗水,珍惜相聚的同窗情谊,共祝美好的发展未来。

4毕业生茶话会

(1)活动时间:6月29日

(2)活动地点:生命楼212会议室

(3)活动形式:邀请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与学院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一起召开毕业生茶话会,畅谈成长经历与学校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5、毕业留言墙

(1)活动时间:6月下旬

(2)活动地点:生命楼一楼大厅

(3)活动形式:为了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毕业生离校氛围,教育引导毕业生积极面对人生又一次挑战,毕业留言墙提供毕业生畅所欲言的平台。毕业留言墙,表达的是老师、同学们深深的祝福与不舍,更是学校对毕业生殷切的期望。每一位毕业生都是学校一张靓丽的名片,祝你们从这里再次起航!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