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共享共赢”生命工程学院开展校友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办学理念,进一步加强毕业生与母校的联系,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生命工程学院于 11 18 日在博济楼 212 会议室开展校友座谈会,本次活动邀请了我校 2019 届动物医学专业孙代鹏等五位优秀的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毕业生辅导员吴海涵老师主持,生命工程学院辅导员贾晨老师及 30 余名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吴海涵老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各位毕业生回母校相聚,对校友长期以来关注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搭建好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畅叙旧谊,共谋发展。随后,校友们围绕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重点针对在校生普遍关注的学业发展、考研规划及就业前景等热点问题分享和交流了自己的经验和看法,学生代表也就学习中遇到的疑问、迷茫、困惑等问题进行交流,得到了校友的耐心解答及诚恳的建议。学生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优秀校友交流会,从优秀校友身上学到了很多成长的经验,更加清晰了学业方向和未来规划,明白了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收获很多,并表示要以校友们为榜样,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日后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座谈会最后,吴海涵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再次感谢校友们百忙之中回到母校参加座谈,为母校发展提供诚恳的建议。同时也希望在校的同学们能够更加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

 本次座谈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的交流,对于增强学生自信、促进学生发展、推动我院学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校友会建设也将作为我院学生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持续开展,为营造人人皆可成长,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氛围,添砖助力。

 校友座谈活动现场

 校友座谈活动现场

校友座谈活动现场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