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专业举办线上校友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考试的认识,明确考研目标,激发考研斗志,营造积极向上的优良学风氛围,提高同学们“考研成功”的信心。6月19日上午园林专业校友考研经验交流会在线上召开,由武海峰老师担任会议主持人。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20届校友李慧敏、郑委、王璐三位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进行考研经验分享。三位同学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分别就考取沈阳农业大学、沈阳建筑大学考研和调剂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进行深入分析,为17级同学从考研目的、学习方法、备考心态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并给予很多鼓励,同时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半年后可以考取一个好成绩。最后由武海峰老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总结:考研到最后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希望2017级的同学们保持好心态,努力备考,也感谢三位同学对学弟学妹们传授的重要考研经验。

 

线上会议交流现场

线上会议交流现场

线上会议交流现场

线上会议交流现场

通过本次考研交流会的经验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受到了很大的启发,表示对自己未来半年的学习要明确考研目标;遵守学习计划;保持好备考心态,对考研成功的信心也增加了许多。此次交流会使得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增加了同学们的信心,稳定了同学们的心态,为十二月的研究生入学考试打下良好的基础。考研是艰辛的、枯燥的,希望17级的同学们加油鼓努力,再创佳绩,不假装努力,因为结果不会陪你演戏。同学们希望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要秉承学校“追求卓越,互助利他”的精神和学院“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态度,不断地提升自己,完善自己,为自己的理想而拼搏奋斗。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