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举办校友公考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在学生服务与管理中的积极作用,帮助在校明晰职业生涯规划,了解公考形势,更好地备考公务员考试,生命工程学院于11月7日邀请我院2020届环境工程专业郭一凡校友为在校生做公考经验线上交流,校友服务部苏乙涵同学主持本次交流会2018、2019级生物工程、环境工程专业体同学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郭一凡校友首先结合自身经历对公考备考技巧和经验进行分享,并就如何选岗、如何科学有效复习、如何在面试中脱颖而出、如何克服各种可能出现的困难等问题给出了相关的建议,尤其强调了目标的重要性。接下来,郭一凡校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考具体流程以及备考注意事项,并分享了有利于提升申论水平的几个非常实用的学习app会议最后,郭一凡对同学们的提问做了针对性的耐心解答,同时她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不畏艰难、勇于拼搏。

 

  通过本次校友经验分享会,加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等就业方向的认知,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极大的促进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的完善,同时也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交流,增强了校友在学院学生服务与管理中的引导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的校友看齐,珍惜在校学习时间,努力实现奋斗目标。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