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队伍建设,助推职业化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齐心协力做好本学期工作。生命工程学院于202092日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本学期工作安排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院长高超主持,生命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本次会议包括本学期工作期望,2020级新生迎新、入学教育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等方面内容。会议伊始,学生院长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各司其职、明确目标,做好10月学校预评估筹备工作。随后,指出新生入学教育要突出思想教育、专业教育、学生管理制度等方面的学习,使新生入学教育具有感召力和影响力。最后,要求各辅导员要做好对学生的防疫动员和宣传,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会上辅导员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

   本次培训会简单明了,实用性强,为日后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院长高超主持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