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


按照工作计划安排,生命工程学院于20201012日在生命楼212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院长高超主持,生命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本次会议围绕近期工作展开,会议内容涉及课堂管理、高校绩效考核-社会满意度调查、合格评估等方面。会议伊始学生工作院长针对现阶段学生出现的问题详细分析,并对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开展进行详细布置。他强调辅导员应该对学生加强文明礼仪教育,促进学生养成“上课礼”、“下课礼”、“手机入袋”、“垃圾带走”的习惯。随后,学生工作院长指出辅导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2019年度高校绩效考核-社会满意度调查动员工作,督促学生正确对待、积极参与,真正落实“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最后,对即将开展的教育部专家进校预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分工,他要求,各辅导员要通力配合、精诚团结,针对当前合格评估材料存在的一些问题要认真改进。

   通过本次辅导员例会,提高了我院辅导员综合能力,提升辅导员队伍专业水平,也进一步夯实了学生工作基础,促使学院更好发展。

 

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院长高超主持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