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优秀笔记 建优良学风”优秀笔记评选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记忆与遗忘总是冤家路窄,知识易被淹没于茫茫脑海,但笔记与其缔结契约,既能见字如面,重逢于笔尖之下,也能温故知新,少走学习弯路。因此,要想学得好,做笔记是不可或缺的学习方法。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增强我院学风建设,让同学们养成“课堂三带”的好习惯,由生命工程学院主办的“评优秀笔记,建优良学风”优秀笔记评选活动已经圆满结束。

 生命工程学院正厅照片

活动开始前,学院对同学们的笔记进行了一番征集,同学们的笔记内容详实,条理清楚,重点突出,字迹工整,页面整洁,有很强的可读性和实用性,经过整理和筛选,最终选出15本优秀笔记进行展示。

优秀笔记照片

同学参观笔记的现场照片

同学参观笔记的现场照片


   在展示期间,我们邀请生命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虹玲以及生命工程学院各教研室主任等老师作为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进行打分评价一本本字迹工整、逻辑清晰、内容准确、形式创新的笔记,将原本生涩难懂的课程内容变得赏心悦目,一目了然。最终,来自20级动医5班的李思琦同学获得了第一名。

 

 

老师评选笔记的现场照片

副院长王虹玲及教研室主任作为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进行评价

天道酬勤,勤能补拙。通过此次活动,发现了很多优秀同学的认真和努力,在感叹的同时极大地激励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也许一千个学霸有一千种学习方法,但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评选的是笔记,但更重要的学习同学们的学习精神和习惯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