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辅导员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


   按照工作计划安排,生命工程学院于2020年1230日在博济楼212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高超主持,生命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首先高超副院长对学院假期战疫工作体系学生工作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重要强调要从学生思想、言行和实践三方面入手,构建完成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家长和学生五位一体沟通联络体系;辅导员要严格落实每日与学生联系制度,时刻保持网络在线,确保学生每日沈工智校体温信息填报率100%和体温填报正确无差错100%,如有体温异常或者健康异常学生及时了解;掌握每名学生的动态,保证同学们安全、顺利度过寒假。随后,针对2020年各项工作的完成落实情况进行总结,指出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最后,对2021年重要节点的工作进行规划和指导。参会辅导员积极发言,探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副院长高超主持会议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辅导员综合能力,提升了专业水平。明确了2021年初的各项工作重点,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