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合格评估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动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切实做好“迎评促建”工作,34上午,生命工程学院在博济楼212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合格评估工作专题培训。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院长高超主持,生命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学生工作院长高超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高院长要求全体辅导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理解评估内涵。要了解掌握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必要的统计数据,主动学习评估手册,做到熟知熟记。随后,从我院学生工作、学风建设、就业服务、学生指导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培训,促进了辅导员对合格评估访谈基本知识的全面掌握,并形成数据联动。最后,高院长希望生命学院全体辅导员以百倍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迎接合格评估,坚决完成好学校布置的每一项工作,不辜负学校各级领导的信任,为学校顺利通过合格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

辅导员合格评估工作专题培训会现场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辅导员迎评促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辅导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扎实工作,力争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