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落实落细 ——生命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辅导员合格评估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



    为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生命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19日下午在博济楼212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合格评估专题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院长高超主持,生命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高院长主持会议

培训会现场

    高院长在培训中对预评估中辅导员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辅导员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正向引导青年学生,助力青年学生成长。高院长要求全体辅导员要不断地提升个人能力和团队水平,与学生共同进步和成长;在迎评期间全体辅导员要行动有序,有温度的处理好学生关心关注的各项事务。他强调,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关乎学院的生存与发展,全校师生是命运、利益、事业的共同体,要不断地进行自我完善,维护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高院长结合学院学生工作总体思路从工作职能、工作思路、主要举措等方面对全体辅导员进行了解读和交流。他对学生工作的教育、管理、指导、服务、学风和队伍建设进行了讲解和阐释,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指出辅导员要提高认识、树立信心、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制度体系建设、学风建设、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和教育服务管理质量提升。

    在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冲刺阶段,全体辅导员通过此次培训,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根据总体安排,全体辅导员将进一步对全体学生开展宣讲,展示全体生命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全体辅导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紧密结合学生工作特点,服务教学工作,融教育、管理、服务于一体,用心、用情、用智慧为每一位学生的学习生活、成长成才提供服务、帮助与支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爱校荣校情怀高质量完成合格评估任务。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