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辅导员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



加强辅导员队伍整体素质与工作质量,保证在疫情反复的形势下顺利开展大学生素质教育、劳育砺人工程以及消防演练等工作,114日上午,高超副院长主持的生命工程学院辅导员培训会议,在生命楼212召开

副院长首先强调近期疫情反复,防疫形式严峻,要把监控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学生进出校门必须佩戴胸卡、严格履行请假手续,非必要不离校。随后副院长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疫情防控与学生教育都不能放松。开展劳育砺人工程,通过扫除、除雪等方式为学生树立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理念;同时也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具有创业基本素质的人才,支持学生多方面发展;也对医保材料、考核材料等细致工作进行指。最后副院长高超对全体辅导员进行了制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能力的培养,保障学生及教师健康与生命,维护校园稳定。参会辅导员认真学习,对各项工作进行讨论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会议培训现场

通过本次辅导员培训会议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辅导员的综合能力,提升了生命学院辅导员队伍的专业水平,为辅导员高质量、高水准管理、引导、服务于大学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朱艳华;审稿:高超;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