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举办征兵入伍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


 

为积极鼓励学生应征入伍,让学生了解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动员大学生毕业后携笔从戎,报效祖国,营造浓厚的大学生报名参军的氛围,3月14日中午,生命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2023年征兵政策宣讲会,邀请学校武装部干事林海老师主讲,学院各年级学生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辅导员吴海涵老师主持。

林海老师教授政策

林海老师对学生普遍关心的征兵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点、线、面三部分分析了大学生入伍后的变化和收获,向学生解读了各级征兵文件精神和优惠政策,鼓励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在答疑环节中,他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应征入伍的疑惑,使同学们更加坚定应征入伍的决心。通过本次宣讲,提高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积极投身国防事业的热情。

在线学生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