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植物生产类教师实践技能大赛-小型花礼制作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


生命工程学院举办第植物生产类教师实践技能大赛-小型花礼制作

进一步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实践技能,提高教师执教能力。2020111814时,我院于生命楼310室举办了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第植物生产类教师实践技能大赛。赵伟涛教授、王祥珍教授、王家庆院长、那广宁副院长莅临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大赛由生命工程学院副院长那广宁主持。

选手参赛现场

竞赛开始后,各参赛选手根据提供的花材和工具进行限材插花,评委现场打分。本次小型花礼制作大赛总分为100分,专家评委从前期准备工作、插花与定点、插花比例、卫生、创意及美观度五个方面进行点评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获奖名单

获奖等级

教师姓名

一等奖

郑海霞

二等奖

赵明晶、夏英俊

三等奖

翟玉莹、孙璐、韩琳

 


评委点评与指导

赛后,赵伟涛教授、王祥珍教授分别从美学角度和插花技巧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指出各作品的优势及不足,提出改进意见。通过举办教师实践技能大赛,搭建了交流学习平台,促进了教师队伍整体实践教学能力的提升,同时,为教师提供净化心灵和陶冶情操的机会,推进了我院师资队伍向“双师型”教师的转变进程。

 

生命工程学院(稿:郑海霞 ;审稿:王家庆;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