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持续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1日,生命工程学院继续对实验室管理人员进行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培训会上,那广宁副院长围绕实验室事故案例警示、安全意识培养、实验安全细则、实验室安全预防措施、实验室意外发生时的紧急应变程序等五个方面,针对高校实验室安全形势、安全管理体系及几项热点工作为大家做了培训讲解。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后,那广宁副院长再次强调实验室管理人员务必明确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将实验室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本次培训会议也对实验室的安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使大家进一步明确“安全第一”的理念,为学院实践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安全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李绍明;审稿:那广宁;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