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菁英预科班

发布时间:2020-05-03 浏览次数:


沈阳工学院百胜菁英预科班

2019年10月,我校与百胜餐饮集团合作开展“沈阳工学院百胜菁英预科班”联合培养计划,第一届 “菁英班”成员由来自食品质量与安全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30名优秀学生组成。百胜餐饮集团是全球大型餐饮集团,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塔可贝尔、小肥羊、东方既白等连锁品牌,在品牌知名度、社交及数字媒体营销、全国供应链管理、产品质量、以及创新方面已成为一家中国领先的餐饮企业。菁英预科班是肯德基商学院进阶学习的第一步,专门为在校大学生量身打造,面向学生开设一系列职场类课程,开展丰富多彩的团队拓展活动,在丰富学生专业技能的同时还增强学生沟通能力、管理能力及职业规划能力,助力大学生从校园时代开启未来领袖之路,真正做到校园与企业的无缝进阶。

沈阳工学院百胜菁英预科班揭牌仪式

 

菁英班学生拓展活动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