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派我宠我爱冠名班

发布时间:2020-05-03 浏览次数:


瑞派我宠我爱冠名班

我校于2017年4月与宠物连锁企业—辽宁瑞派东贝宠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了“瑞派我宠我爱冠名班”。瑞派宠物连锁致力于打造全国连锁宠物医院第一品牌,拥有一流的管理经验,一流的技术专家团队,一流的国际领先诊疗设备以及标准化、专业化、现代化的培训体系。冠名班人才培养过程中,开展了企业专家进校园授课,流浪动物救助,宠物医院实践体验,动物园饲养员体验等一系列活动,并且设立了瑞派奖学金,奖学金额为500元至1500元不等,该奖学金的受众面覆盖学员的40%以上。我校现已培养了两届共40名冠名班学员,十余名优秀学员通过考核已被公司录用,充实在公司的各个岗位。

瑞派我宠我爱揭牌仪式

 

瑞派我宠我爱冠名班学生开展活动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