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北农冠名班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


大北农冠名班

沈阳工学院与辽宁大北农集团于2020年下半年签署了订单培养协议,由沈阳工学院与大北农共同培养适合集团就业所需要的人才,202011月成立了第一届大北农冠名班。第一届冠名班的学生,经学生报名、遴选、考查合格后,由18动物医学40学生组成,这些学生自愿报名、企业遴选后加入班级,互相交流专业知识,取长补短,涵盖了集团产业链的不同岗位,为校企共同培养复合型人才提供了契机。

大北农集团产业布局覆盖饲料动保科技产业、养猪科技产业、作物科技产业、农业互联网多个领域。大北农也热心公益事业,奉献社会,济困助学,为我校学子设立了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奖学金额为1000元至2000元不等该奖学金的受众面覆盖学员的40%以上。企业选派临床一线技术人员为学生授课,通过系统完善的培训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将理论真正用到实处,使同学们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社会。

大北农冠名班揭牌仪式

大北农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合影

大北农寒假短期实习毕业结汇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