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HIS NAME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命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团会

发布日期:2023-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参观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并发表重要讲话五周年。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生命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团会。

本次团会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青年团员通过开展主题宣讲、观看雷锋主题电影、重读《雷锋日记》再次学习了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并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实质,争做雷锋精神的五颗种子,立志做信仰坚定、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勤俭节约、甘于奉献的沈工人。

生命工程学院团总支将以本次团会为契机,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团学活动,引导教育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