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二十二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近日,由教育部指导、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各省教育厅组织并推荐的第二十二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圆满落幕。我院教师在高等教育组课件赛项中获得三等奖1项。

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是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推广教育信息化,新技术应用,是具有广泛影响的国家教育系统大型活动,也是全国最高级别的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型赛事。本届“交流活动”共收到作品6082件,经技术测试、专家评审和现场决赛,评出一等奖392件,二等奖1241件,三等奖1958件。我院刘文钰、郑海霞老师的作品《昆虫个体发育》获得高等教育课件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我院教师信息化教学素养的宣传和展示,展现了我院教师在运用信息技术、数字化教学资源等方面高超的技艺和精湛的业务水平。

                     

证书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刘文钰;审稿:王家庆;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