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19年中国农科院果树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


   

201978-12日,中国农科院果树技术培训会由中国农科院果树所组织举办。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教师智春阳应邀参加本次培训

 

国家苹果种质资源圃

会议邀请中国农科院果树所研究员姜淑苓仇贵生大连农科院研究员潘凤荣辽宁省农科院副研究员张锐等专家做了专题报告,本次培训会围绕苹果现代栽培趋势与发展果树病虫害防控果品储藏与保鲜技术展开,并对农产品品牌建设、农业电子商务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最后,所有与会人员在专家的指导下参观南票绥中等地的示范果园,并进行现场教学,介绍现代高纺锤密植栽培技术。 

 

智春阳与专家合照

通过此次学习,使我院老师了解了果树栽培的前沿技术和病虫害防控知识,在未来的教学中指导学生开展实践,掌握新技术、学会新本领;并在我院科技支农项目中,切实立足地方农村农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智春阳;审稿:王家庆;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