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子在2019“创青春”辽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


   

8月26日-27日,由共青团辽宁省委、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金融监管局、省扶贫办、省知识产权局等11个部门共同举办的2019“创青春”辽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大连落下帷幕。经过地区初赛、省级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的激励角逐,我院选派的“沈工知味生物科技——辽东山区冰葡萄支农项目”大学生创业团队在全省602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农业农村创新组二等奖。

 

沈工知味生物科技——辽东山区冰葡萄支农项目”二等奖证书

颁奖现场 

大学生创业团队合照

本次大赛以“青春建功新时代,创业追梦新征程”为主题,吸引了辽宁省东北大学、辽宁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各大高校和企业参赛,大赛邀请了多名国内知名风投机构和投资人作为评审和嘉宾参加本次大赛,为参赛项目提供了专业的创业指导和资源对接。

 

投资人提问现场

 

投资人提问现场

获奖人员合照

 

致青春创新大赛图片

本次获奖项目是我院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旨在推动辽东山区冰葡萄产业发展,锻炼我院大学生双创能力。该项目从构想到落地全过程受到了院领导的重点关注,项目现已推出多款产品,受到了市场的广泛称赞。

我院十分重视学生双创能力的培养,坚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指导思想,通过各项大创竞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锻炼师生双创团队,以赛促教,取得了丰硕成果。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那广宁;审稿:王家庆;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