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沈阳市畜牧兽医科学研究所开启全面合作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与沈阳市畜牧兽医科学研究所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在沈阳市畜牧兽医科学研究所会议室隆重举行。签约仪式由王金旭所长主持。

会议现场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院长王家庆,校企合作负责人贾志涛、动物科学专业主任李欣、专业教师付玉洁、张莹莹、张莹;沈阳市现代农业研发服务中心副主任赵宇旭,沈阳市畜牧兽医科学研究所所长王金旭、副所长曹丹、副所长赵伟东、科技推广科科长马永和博士,教授级高级兽医师魏秀萍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沈阳市现代农业研发服务中心副主任赵宇旭代表中心对沈阳工学院教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沈阳市畜牧兽医科学研究所作为现代农业研发服务中心的直属单位,承担着科研课题和项目的研究工作,现阶段以畜牧兽医学科合作项目为基础,非常高兴能够与学院的动物科学、动物医学专业深度合作开展科研及人才培养,并将不断寻找更多契合点,以求更紧密的合作。副所长曹丹详细介绍了畜牧兽医科学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及科研项目情况。

会议现场

我校生命工程学院院长王家庆介绍了学校及生命工程学院办学情况,他指出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为行业、企业、社会服务。希望立足我院的动物科学、动物医学专业,在本次合作的基础上,双方能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局面。 

双方介绍了各自的优势及特点后,并对推进当前的学生实习、专业大赛、教师科研、成果转化等合作项目,加强未来的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并签订了主题为“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校企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

沈阳工学院授予沈阳市畜牧兽医科学研究所 “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 牌匾,沈阳市畜牧兽医科学研究所授予沈阳工学院 “科研院所专家工作站”牌匾。

揭牌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决定按照“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发挥沈阳工学院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科研院所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自主创业提供更大空间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在中心及沈阳市畜牧兽医科学研究所领导的邀请下,我院教师们一行还参观了研究所种鸡养殖场及项目试验基地。参会人员再一次感受到了沈阳市畜牧兽医科学研究所领导及员工的务实精神、科学精神和强大的科研实力。

参观试验基地

沈阳工学院作为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具有深厚的人才培养优势;沈阳市畜牧兽医科学研究所作为沈阳市现代农业研发服务中心直属单位,承担科研课题、项目的研究工作,承担品种改良及新技术推广应用等工作,负责为技术指导工作。

试验基地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张莹;审稿:王家庆;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