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山区工程中心、河北省山区研究所领导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


 

    9月28日,国家北方山区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简称国家山区中心)执行副主任、河北省山区研究所所长薛庆林教授,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山区分会理事长周大迈研究员,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爱军研究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庞立欣一行四人莅临我校生命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山区工作。生命工程学院院长王家庆、副院长王虹玲、特聘教师张锐、那广宁、智春阳等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和座谈。

 

参与人员合影

薛庆林所长一行首先考察调研了我校现代农业科技馆建设情况及我校国家级“益农星创天地”的服务山区企业情况。王家庆院长介绍了我校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山理念”,在精准扶贫及乡村振兴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双方针对校企合作展示的酵素、冰酒、新品种等科技成果进行了交流,就山区科技研发、校企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探讨。随后还陆续参观了连栋葡萄园、图书馆报告厅、国际教育学院、生命工程学院等单位。

参观调研现场

在参观后的座谈会上,薛庆林教授与周大迈研究员等对我校近两年的校园基础建设、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校园文化以及人才培养工作特色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成立的辽宁山区资源研究所表示祝贺,与我院座谈代表共同探讨了筹备召开首届全国山区农业高峰论坛会议的相关事宜。


座谈会现场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张锐;审稿:王家庆;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