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自列科研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学院科研工作整体水平,1218日,生命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年学院自列科研项目评审会。为确保项目立项评审规范、严谨,我院院长王家庆教授、植物保护专家傅俊范教授、动物疫病防治专家孙永祥教授、中科院土壤生态环境专家宇万太教授、生物酶制剂专家任大明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学院全体教师参加评审会,会议由王虹玲副院长主持。

 

 

 

 


评审会现场


前期,学院根据服务域,发布了重点围绕山区特色的“项目申报指南”。选题范围主要依托辽宁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控重点实验室、辽宁省山区资源研究所、现代农业科技馆、中俄食品生物技术联合实验室等平台,重点支持辽宁地区森林保护、林下经济、山区生物资源开发、山区特色动植物新品种引种、生态环境保护、智慧农业、大健康产业等研究方向。会上,来自动物生产类、食品类、植物生产类专业等十三位教师分别从项目选题、研究意义、主要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路线、可行性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五位评审专家基于自身的行业领域和专业技术分别对相关科研项目进行点评,并提出相应的修改意见。

 

 

 

教授发言


院长王家庆教授总结发言


参会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并将根据评审专家对科研项目的评审结果和修改意见进行整理,进一步完善科研项目申报书。此次院内科研项目评审工作旨在通过评审专家及在场老师的多方建议,集思广益,构建学院学术研究与交流的平台,培育有竞争实力的科研项目,为下一步推荐申报校级、省部级项目做好项目储备,提升学院科研工作整体水平。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李欣;审稿:王家庆: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