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教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1 浏览次数:


110日下午,生命工程学院2020年教授座谈会在1号楼1212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王家庆、党总支书记高超、副院长王虹玲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家庆主持,9位教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授们畅所欲言,分别对生命工程学院专业设置与调整、师资力量与层次、教科研情况、教师工作与能力提升情况、制约本学院及个人发展的瓶颈问题等进行了发言,并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与引进、科研团队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本科合格评估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教授座谈会现场

高超书记在会上围绕我院在“五育并举、三全育人”方面的具体做法进行了介绍,学院一直致力于因材施教,真正把学生的就业、成才和未来发展作为学院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王虹玲副院长指出,近年来,教授们能够快速地适应环境,积极地发挥了引领和“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教师改进和突破教学方法,提高科研水平,共同为学院发展作出了贡献。最后,王家庆院长对参加座谈会的9位教授为学院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听取各位教授的感受、问题、意见和建议后,受到教育和启发,对学院教育教学和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他希望教授们要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做好引领示范,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多建言献策。

召开教授座谈会目的就是为了让教授们充分了解我院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的情况。对于各位教授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学院将高度重视,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尽快完善相关制度与实施方案,充分考虑我院教职工的诉求,尽最大努力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关键问题,集思广益,把好方向,为2020年新学期教学工作打好基础。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王家庆;审稿:王家庆;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