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期中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


    为有效提升教学质量,解决教师线上授课中出现的问题,交流探讨即将开展的线上考试,5月20日,生命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期中教师座谈会校督导团生命组侯立白、李宝江教授、生命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各专业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虹玲副院长主持。

首先,王虹玲简要介绍了召开本次期中教师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对疫情期间全体教师发挥主观能动性,进行“停课不停学”线上授课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参会全体教师代表能畅所欲言,对新老教师进行线上授课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超星系统线上考试注意事项、如何帮扶新教师开展交流分享。

随后,来自各专业教研室的教师代表踊跃发言,针对目前阶段重点关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比如:疫情期间线上授课如何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开展教学内容互动,开展线上考试需要重点把握的相关事项,如何帮扶新教师更快成长进步等问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与了问题讨论,对教师普遍关注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各专业教师代表进行交流

最后,校督导团生命组侯立白教授和李宝江教授肯定了我院教师线上授课整体教学质量,侯立白教授鼓励青年教师充分发挥创造力,建议通过线上授课来尝试进行多样化的教学改革模式提升学院整体教学水平

生命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将坚守教育初心,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学院通过召开线上教师期中座谈会,了解了教师线上授课存在的问题,帮助教师解决了问题和困惑,促进了教师间授课分享,为提高教师授课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贾晨;审稿:王虹玲;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