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北农班”冠名开班暨大北农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



为增进校企合作、奖学促优,生命工程学院于11月30日在国际教育学院报告厅举行“大北农班”冠名开班仪式暨大北农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沈阳工学院副校长邵玉、黑龙江大北农农牧食品副总裁丛培原、生命工程学院院长王家庆、大北农辽宁战区人力市场总监谷庆年、沈阳工学院招生就业部副部长管恩帅、大北农集团辽宁战区创业人才中心经理闻昌菊、生命工程学院校企合作负责人贾志涛,以及2017、2018级动物医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仪式。本次会议由动物医学教研室主任郭文洁主持。

 

“大北农班”冠名开班仪式暨大北农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活动现场

“大北农班”冠名开班仪式暨大北农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活动现场

邵玉副校长致辞

邵玉副校长在讲话中首先对大北农集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集团与我校多年以来建立起来的友谊关系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致力于把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开放办学作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途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养成终生学习的习惯,扩大知识面,不断地求知进取,谱写最美的人生华章。

 丛培原副总裁讲话

丛培原副总裁在讲话中表示,大北农集团一直注重企业人才储备,本次冠名班的开展,是新形势下校企共同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更是未来发展的长远大计。

 

签订“大北农班”共建订单班协议

 

王家庆与谷庆年共同举行揭牌仪式

管恩帅副处长授予大北农集团就业基地牌匾

 

学生代表讲话

   动医专业的刘铭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对大北农集团及学院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表示今后将努力学习,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王家庆院长讲话

王家庆院长在讲话中提到大北农是一家令人敬佩的农业高科技企业,它有“报国兴农”的伟大使命,他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与会同学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志存高远,作为农业人要争做“报国兴农”的践行者;二是追求卓越,争做“沈工精神”的传承者;三是锤炼品格,争做知恩感恩的示范者。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要心怀感恩,刻苦学习,成长成才,不辜负大北农集团和学校的殷切期望。

 

与会领导为受奖学生代表颁发大北农励志奖学金证书

 

接着进入大北农班冠名班招募环节,共同观看大北农宣传片,加深学生对大北农的了解。谷庆年总监以“走进大北农,共创新辉煌”为题,与同学们展开了一次心灵的交谈,以大北农文化为主线,引导同学们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工作观、成功观,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做新时代的农牧人等方面进行深层次介绍。


谷庆年总监做报告

 

闻昌菊经理介绍企业情况

 

    大北农冠名班协议的签订,是新形势下校企合作模式的创新与探索,是生命工程学院重视人才、培养人才的重大举措,标志着校企合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奖学金奖励的是学生,鞭策的是学院,在服务大升级,引领大时代,养猪大创业,成就大辉煌的创业进程中,我们将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感召、培养新形式下学农、爱农有志青年加盟,助推生命科学事业的蓬勃发展!

 

“大北农班”冠名开班仪式暨大北农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活动现场

“大北农班”冠名开班仪式暨大北农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活动现场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郭文洁;审稿:王家庆;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