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


为了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扎实提教师授课水平,318生命工程学院召开督导教学反馈会。校级督导员侯立白、陈永祥、俊范教授、生命工程学院全体督导组成员以及无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虹玲副院长主持。

王虹玲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踊跃发言,对近三周听课、走课、看课情况进行反馈。专家们对于教师教学水平的逐渐提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不足之处也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如教师在授课前准备要充分教学内容设计逻辑清晰,板书设计要充分利用关键词,PPT课件要美观,课程思政元素要顺其自然地贯穿于授课过程中授课过程中通过与学生间的有效互动增强学生学习的兴趣等。

校督导专家付俊范教授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教师们备受启发,会后将及时纠正不足改进教学方法强化教学内容设计,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到来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王曼;审稿:王虹玲;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