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沈阳中科基因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3月23日,我院与沈阳中科基因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协议。生命工程学院校企合作负责人贾志涛、生物工程专业全体教师、辽宁中科基因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兴宇、技术部主任张祎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郭兴宇总经理代表企业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洽谈过程中,郭总详细介绍了中科基因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行业发展动态及对目前高校毕业生的需求情况。郭总对2017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的毕业实习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扬。在洽谈过程中,张祎主任表示,生物工程专业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很强,对学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十分认可,希望未来能够为公司多多输送“强技能、懂专业”的高素质人才。

学院领导与郭星宇总经理洽谈校企合作

技术部主任张祎带大家参观了公司检测实验室,辽宁中科基因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基因质检技术;兽医信息收集与数据分析;兽药、疫苗、诊断试剂、饲料技术研发、咨询、服务及技术转让等多项服务,在参观过程中,公司的严谨及规范的实验设备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科基因张祎主任带领专业教师参观实验室

参观、走访后,生命工程学院校企合作负责人贾志涛与辽宁中科基因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兴宇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辽宁中科基因技术有限公司成为我院生物工程专业校企合作实践基地,旨在为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实习就业平台。

       学院领导与中科基因郭兴宇总经理签订合作协议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汪琢;审稿:王家庆;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