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


为不断精进教师教学水平,生命工程学院于4月8日在1212会议室召开了教学督导反馈会。学院领导班子、督导组成员及无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虹玲副院长主持。

根据近几周听课情况,督导专家对听课过程中教师整体状态激情饱满,教师PPT的制作水平有较大提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不足之处给出了建议:一是教师走下讲台,多与后排学生互动引导他们积极参与课堂活动,给予学生肯定和鼓励是教师应该提高教学的敏感性,充分挖掘和利用课堂中的一切互动因素,以调整互动来促进互动;三是教师要加强板书书写的规范性及美观性。

参会人员照片

针对会上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学院重点关注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如通过公开课观摩学习、借鉴经验、掌握技巧来督促教师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加强自身专业素质能力的培养,进而提升学院整体教学水平。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王曼;审稿:王虹玲;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