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开展化学药品库清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


生命工程学院开展化学药品库清点工作

4月19日,生命工程学院本学期采购的最后一批化学药品到货,实践教学管理中心随即开展了化学药品库的全面清点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将新进的实验药品、器皿、工具、耗材进行逐一盘点记录、分类摆放,确保药品库账物相符,井井有条。


清点化学药品

清点实验备品耗材

生命工程学院重视规范化学药品库的管理, 相关负责人认真梳理核实药品耗材名录,完善实验室管理系统,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以推动学院药品库管理的优化升级,确保化学药品合理使用与安全贮存。本次清点工作为实践教学环节能够方便、快捷、准确地领取药品奠定了基础,为学院及时掌握药品库存情况和管控药品去向和提供了依据,并进一步提升了药品库日常管理的工作效率。

化学药品库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