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召开教师期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为了有效提升教学质量、及时解决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保障良好的教学秩序,根据学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评专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生命工程学院5月12日午在博济楼213教室开展了教师期中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生命工程院领导班子以及各专业教师代表会议由王虹玲副院长主持。

王虹玲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王虹玲传达了学校评估后专家的反馈意见,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参会全体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对学院管理、教师授课、教研室活动、教师培训及科研等方面开展经验交流分享。

全体参会教师

随后,来自各专业的教师代表踊跃发言,针对目前阶段重点关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如如何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开展教学内容互动,开展试卷库和试题库建设需要重点把握的相关事项,如何帮扶新教师更快成长进步等问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与了问题讨论,对教师普遍关注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王家庆院长对此次教师座谈会进行总结学院通过召开教师期中座谈会,了解了教师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帮助教师解决了问题和困惑,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授课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王曼;审稿:王虹玲;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