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学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


  为更好落实“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因材施教,结合《沈阳工学院学生转专业工作实施办法》,6月1日中午,生命工程学院在博济楼212会议室召开转专业学生学业指导会。生命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虹玲、各专业教研室主任、20级辅导员和17名转专业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虹玲主持。

undefined

转专业学生学业指导会

会议伊始,王虹玲副院长对拟转入我院的17名学生表示欢迎,介绍了拟转入专业的基本情况,为每一位转专业学生制订了课程替代及补修课程学习方案。学院安排了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老师与转专业学生“一对一”结对子进行精准学业指导,保证每一名转专业学生配备了专业指导老师。专业指导教师在大学期间对学生在专业课学习、职业生涯规划、创新能力、创新创业比赛等方面全程进行学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和转专业学生交流了专业相关教学、实验、比赛情况。最后,王虹玲副院长与转专业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回答了普遍关心的课程替代、编入班级、宿舍调换等问题,并对学生的个性化需求进行了仔细记录,勉励同学们戒骄戒躁,发挥自身优势特长,能更好更快的融进转入的专业班级。转专业学生学业指导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undefined

王虹玲副院长介绍需补修课程

undefined

王虹玲副院长与学生亲切交谈

undefined

学生之间亲切交流

undefined

转专业学生提出关心的问题

undefined

转专业学生提出关心的问题

对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转专业学生学业指导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转专业学生更好更快融入新专业,对未来的学习制定良好的职业生涯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贾晨;审稿王虹玲;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