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学院环境工程专业第二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6日,我院环境工程专业第二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生命工程学院212会议室成功召开。

 

环境工程专业第二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张国徽、沈阳化工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张学军、沈阳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邵春岩、抚顺市生态环境事务中心主任王建军、本溪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副主任宋岩、沈阳瀚洋环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业、辽宁莱特莱德环保公司总经理苏仲民、沈阳兹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宫成清、沈阳市满堂河污水处理厂总经理袁志红、辽宁泽明环境监测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恒民、辽宁泽尔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强等校外专家,生命工程学院院长王家庆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命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王虹玲主持。

会议决定由张国徽、张学军、邵春岩、王建军、宋岩、孙建业、宫成清、袁志红、赵恒民、张志强、苏仲民、王家庆、王虹玲、贾志涛、刘一男、付尧、王丹丹、王韶旭、孙晓梅、冯晓宇、赵宏德、张进、任玉花、冀隆炯、龚有国、李宁等同志组成环境工程专业第二届教学指导委员会,选举张国徽任主任,张学军任副主任,刘一男任秘书长,并颁发聘书。

 

王家庆院长为张国徽主任委员、张学军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张国徽主任为各位委员颁发聘书

 

各位委员为环境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献言献策

会上,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刘一男就环境工程专业的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对2021级环境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研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们结合当前发展要求和用人单位的需求,在培养目标与专业特色、课程体系与毕业要求、师资队伍和支撑条件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指出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应在满足国家标准和工程认证标准的基础上,扎实基础知识、跟踪专业前沿方向、注重与学生就业和未来发展的协调性。

环境工程专业第二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全体参会成员合影

下一步,我院环境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将在教学改革与规范化管理、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校企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推动学院特色发展,内涵发展。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刘一男;审稿:王家庆;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