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开展期末考试试卷批阅存档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


为了保障期末考试教学工作秩序规范化,保证期末考试课、考查课成绩录入、材料存档等工作顺利有序进行,6月12日至21日生命工程学院分专业开展了期末考试试卷批阅存档培训工作。

612日,环境工程和生物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组织本专业外聘教师进行期末线上考试及判卷流程学习。本次培训主题是《线上考试流水阅卷设置要求及教程。通过生物工程教研室主任郭洪波、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刘一男分别进行了详细讲解及实操演示,外聘教师对超星线上考试的使用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掌握。在腾讯会议,教研室主任和外聘教师开展了积极的讨论和交流,分享了相关的操作经验,对常见的问题进行解答。

环境工程和生物工程专业外聘教师培训

6月16日,动物生产类召开了线上外聘教师培训。动物医学教研室主任郭文洁讲解了如何进行试卷的在线批阅方法及存档要求,动物科学教研室主任李欣讲解了考查课考核管理办法,包括线上作业的批改、课程论文的批改、成绩明细表及成绩计算和提交方法等。自有教师针对外聘教师在存档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保证成绩评定及教学材料存档的规范化。

动物医学和动物科学专业教研室外聘教师培训

6月18日,植物生产类召开了线上外聘教师培训。园艺教研室主任夏英俊讲解了如何进行试卷的在线批阅方法及存档要求,农学教研室主任孙璐讲解了考查课考核管理办法,包括线上作业的批改、课程论文的批改、成绩明细表及成绩计算和提交方法等。自有教师针对外聘教师在存档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保证成绩评定及教学材料存档的规范化。

园艺和农学专业教研室外聘教师培训

食品专业方向组织了关于期末考试存档相关培训,教研室主任和外聘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中教研室主任就期末网上阅卷、试卷打印、成绩录入、成绩分布及分析等相关教学材料准备工作进行了培训,以保障期末存档材料的质量。

食品科学与工程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外聘教师培训

6月21日,园林专业教研室开展了外聘教师期末考试培训。教研室主任赵明晶以部分课程的学生节课材料为例,向外聘及返聘教师进行了说明,并对学校相关的文件及材料进行了解读。

园林专业外聘教师培训

通过开展期末考试试卷批阅存档培训工作,有助于提升外聘教师对期末考试试卷批阅存档流程的熟悉和掌握,对期末试卷成绩评定和教学材料存档规范化有重要促进作用,为高质量完成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计划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贾晨;审稿王虹玲;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