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教研室主任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发挥教研室在人才培养、教学、科学研究等工作中的重要根据沈阳工学院《关于加强教研室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文件要求,生命工程学院2021年11月17日在博济楼1205教室召开了教研室主任述职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根据我院年度工作计划安排要求,各教研室主任教研室一年以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教学基本建设科学研究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研室环境建设等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丰富详实,充分展示了教研室建设的成效和特色。各位评委专家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动物医学教研室主任郭文洁述职

生物工程教研室主任郭洪波述职

农学教研室主任孙璐述职

园艺教研室主任夏英俊述职

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主任闫荣述职

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于方园述职

园林教研室主任赵明晶述职

最后,院长王家庆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各教研室主任述职汇报准备充分,围绕重点汇报详尽,教研室工作建设特点突出,师德师风建设良好,课程团队建设发展迅速。最后,分析了各专业教研室团队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指出努力方向。通过汇报和交流,各教研室主任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理清了教研室建设思路,为教研室后续建设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了基础。

召开教研室主任述职会有效激发了我院教研室建设工作,以工作需求为导向,改善条件、丰富内涵、提高水平,全面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王曼;审稿:王虹玲;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