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材选用审核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各专业课程教材的选用工作,规范教材选用审核程序,确保高质量教材进课堂,切实发挥教材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课程育人等方面的作用,根据《沈阳工学院教材选用管理办法》要求,5月18日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材选用审核会。学院教材领导小组成员付俊范教授、陈永祥教授、李新华教授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现场照片

会上各专家根据我校教材选用标准以及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要求,按照选优、选新相结合的原则,严把政治关、学术关,对各专业上报的107种教材进行逐一审核,最终确定了我院2022年秋季学期的教材选用书目。

教材是教育教学的基础,是传播主流意识形态和价值观的核心载体,同时也是影响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因素。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工作,把教材建设作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教学质量、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严格教材选用审查,提升教材选用质量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保证。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 王曼;审稿 王虹玲;发稿 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