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开展外聘教师实践教学工作规范性及毕业论文指导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外聘教师教学行为、优化实验实践教学能力、保证毕业论文质量,生命工程学院于2022525,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教学培训会。会议由副院长那广宁主持,全体外聘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实践教学工作讲解

会上,那广宁副院长从实践教学环境、仪器设备、实验室功能性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实验教学的条件。本次培训重点讲解了实践教学的规范性,包括实验准备、教学文件、安全教务、课堂管理、存档材料与批阅规范等,以及毕业论文指导相关规章和要求,有效的提高了外聘教师指导毕业论文的质量和规范性,主要包括沈阳工学院毕业论文选题、任务书、开题报告指导、附件规范、论文写作要求等,保障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

现场照片

通过本次培训,我院外聘教师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学校有关实践教学工作的规范性和毕业论文指导的相关制度,为今后提高实践教学和毕业论文的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孙婉;审稿:那广宁;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