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开展外聘教师教学工作规范性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外聘教师教学行为、提升教学能力、保证教学质量,生命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19日,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外聘教师教学工作规范性培训会。会议由教学院长王虹玲主持,全体外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外聘教师培训

会上,王虹玲首先从专业特色、学术科研、创新创业、学业指导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然后重点解读了教师教学工作规范、教学各个环节的工作内容流程、及注意事项,包括期末线上考试主考教师的工作内容、线上试卷评阅规范、成绩评定标准、考查课考核管理办法、线上作业及课程论文的批阅、成绩录入、考试(考查)课存档要求等内容详细的讲解。最后,特别强调外聘教师应从课程考核的高度、深度和广度方面下功夫,更加注重学生学习能力、自主思考能力、综合设计能力方面的考查,在教学中切实体现学生的主体地位。

通过此次外聘教师教学工作规范性培训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升我院外聘教师日常教学规范,有效提高外聘教师的授课质量,为学院建设相对稳定的外聘教师队伍夯实了基础。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孙婉;审稿:王虹玲;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