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深入,副校长石伟参加生命工程学院 “访企拓岗促就业”视频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要求,5月26日下午,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视频洽谈会,副校长石伟、招生就业处常务副处长胡晨晨、生命工程学院院长王家庆及学院领导班子,与百盛餐饮(沈阳)有限公司、禾丰派美特宠物医院、辽宁大北农牧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知名企业高管、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石伟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表示企业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忠实合作伙伴,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致力于培养“专业、技能强、能合作、善做事”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希望通过此次会议,畅通与优秀企业之间的联系,及时了解毕业生所学专业技能与用人单位契合度、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满意度等反馈意见,助力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接下来王家庆院长介绍了生命学院办学特色及校企合作成果,他表示近年来学院一直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断拓宽与企业合作领域,希望未来创新合作机制,开展全方位、长期性、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参会企业代表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与学校进行交流,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愿意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岗位。最后,王家庆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学院农科特色专业资源优势、人才优势,进一步深化与优秀企业的交流合作,搭建更广泛、更精准的合作平台,合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吴海涵;审稿:王家庆;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