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大学生CAD畜牧场设计”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05-29 浏览次数:


在疫情期间,为丰富师生的课外生活,坚持创新创业科技活动不停步,推进专业实践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加强专业技能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培养质量。动物科学专业全体教师以“科学规划、智慧养殖、生态畜牧”为主题于2022年5月20日,通过腾讯会议举办“第二届专业技能大赛---大学生CAD畜牧场设计”比赛,以考核学生的实践操作技能。比赛由教研室主任李欣主持,廖冰老师、张莹莹老师及全体参赛同学参加。



现场比赛

此次比赛共分为两部分,分别是初赛部分、决赛部分。初赛部分(占总成绩70%)需要参赛各组提交畜牧场规划书(纸质版)1份和规划图纸(纸质版)1份,由动物生产专业联合其他专业老师进行评比打分,选择分数前十名的团队进入决赛。决赛部分(占总成绩30%),分为现场将说与答辩,每个团队采取抽签的方式决定答辩顺序,现场讲说时间为5分钟,答辩时间为3分钟,由评委进行打分。最终确定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

获奖名单如下:

通过畜牧场设计比赛,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使本专业学生的“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有机衔接,为畜牧业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生命工程学院 (撰稿:李欣;审稿:那广宁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