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开展新员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


牢固树立践行学校发展理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新员工岗位综合能力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服务, 627日生命工程学院召开了新员工培训会,培训由院长王家庆主持,全体新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王虹玲结合学校规章制度,从教师教学规范、教学规章制度、教师教科研工作量计算及管理办法等方面开展了培训;其次那广宁从实践教学环境、实验室功能性对实验仪器设备使用及注意事项等做详细介绍;高超从师德师风概念引出教育的初心与本质,强调教师必须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最后,王家庆强调新教师要爱岗敬业、不忘教育初心,践行师德师风规范,以饱满的热情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做一名合格的教师。

新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感受到学院对新教师的重视,不仅了解到学校的规章制度及教学工作规范,更促进了教育教学技能的快速提升,为今后个人工作规划引导了正确的方向,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新员工培训加快了新教师角色转变,为助力新员工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孙婉;审稿:王虹玲;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