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研室主任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


12月7日生命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教研室主任述职报告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虹玲副院长主持。

会上教研室主任教研室本年度师德师风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教育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研室环境建设、校企合作等工作的开展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丰富详实,充分体现教研室建设特色展现了各教研室本年度取得的累累硕果此外各主任也对本年度教研室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提出改进方案,并制定了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

 

undefined

教研室主任述职线上情况

教研室主任述职现场

最后,院长王家庆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各教研室主任在年度工作汇报上做出的充分准备教研室建设特色突出取得的成果丰硕同时也指出各教研室应更加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核心课程团队建设推进开展各类科研项目注重应用型人才培养增进科教融合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进一步凝聚智慧发挥力量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王家庆院长总结发言

教研室作为学校基层教学组织,担负着重要的教学和科研任务。教研室不仅是教学改革的先行者,也是贯彻落实学校各种管理制度的重要单位。此次教研室主任述职报告会的开展全院教师了解各教研工作情况,又能促进各教研室之间交流与学习相互之间找差距、查不足统一思想梳理思路,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做出贡献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王曼;审稿:王虹玲;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